50%

电视偏见报道被否认

2018-07-31 08:06:30 

奇闻

斐济电视台否认有报道说,它从新闻编辑室中删除了两名高级新闻记者,因为他们偏袒临时政府,并与反对派政党有密切联系

新闻,时事和体育的前经理现在是一名培训经理,前台编辑和团队负责人的新闻已转移到生产部门

斐济电视台的律师Tanya Waqanika说,这两名记者在其他地方是需要的,而其他人也随着该公司简化其运营而被移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