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%

在欧盟公投前,戴维卡梅伦试图让“每日邮报”编辑被解职

2016-10-01 08:02:01 

公司

戴维卡梅伦被指控试图让每日邮报的编辑在欧盟公投前被解雇

据说前总理在失败的投标中倾向于支持Brexit报的所有者,说服该国投票保留

但自1992年以来,邮政编辑Paul Dacre没有被老板Lord Rothermere解雇,并且仍然在场

所有三名男子的发言人都对BBC Newsnight提出的评论发表了评论,但没有人明确否认

记录显示,2016年2月,前任总理会见了Dacre先生,英国广播公司声称他试图说服他“削减他一些松懈”

尽管有保守的观点,报纸一直对托利总理高度批评

公共记录说,卡梅隆在2015年4月和欧盟公投之间没有举行与罗瑟米尔勋爵的面对面会议

这些公共记录不包括电话

英国广播公司声称,2016年3月,Dacre先生被“威斯敏斯特人的消息来源”告知,卡梅伦试图说服洛瑟米尔勋爵解雇他

不像他的编辑,罗瑟米尔勋爵据说是亲欧盟

但是他没有采取这样的行动,据说在公投活动结束后,他告诉了达克尔先生本人明显的出价

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,罗斯米尔勋爵的发言人不肯定卡梅伦是否寻求编辑解雇

这位发言人说:“多年来,Rothermere勋爵一直由一位以上的总理靠着去除Associated Newspapers的编辑,但是他在宣誓就任Leveson大法官时,并没有干涉他的论文的编辑政策

“英国广播公司表示,达克尔也拒绝就卡梅伦是否寻求解雇发表评论

他在一份声明中说:“25年来,我已经有权代表其读者自由编辑邮件,而不受Jonathan Rothermere或其父亲的干扰,这是一种极大的喜悦和特权

”卡梅伦先生的发言人似乎也没有断然否认这一说法

这位发言人告诉英国广播公司:“建议戴维卡梅隆相信他可以确定谁来编辑每日邮报是错误的

”他公开表示,他认为报纸争辩说我们放弃是错误的我们的欧盟成员国

“他私下向每日邮报的编辑保罗·达克尔及其所有人洛瑟米尔勋爵提出了这个论点